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P2P争抢消费金融万亿蛋糕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09:32:1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网贷监管细则落地两月有余,在额度限制的规定下,众多的网贷平台纷纷转型。记者日前从2016消费金融高峰论坛上了解到,消费金融已经成为了众多公司趋之若鹜的大热点。同期,融之家发布的《2016中国消费金融行业报告》显示,消费信贷规模将迅速扩大,预计2017年,其占新增贷款总额比例将达到12%。

  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副秘书长冼宇航表示,消费金融将是一个数十万亿元级的巨大潜在市场,预测到2017年消费金融市场将增加到2万亿元,到2018年则增加到3.8万亿元。

  去年国务院发布指导意见支持发展消费信贷,将消费金融公司的试点推广至全国。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国从事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机构已超百家。

  融之家CEO张建梁表示,要开展消费金融公司首先要有资金,资金的来源有自有资金,同业拆借、银行信贷和P2P资金和资产证券化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