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影讯>正文

李冰冰国外生病注射出血 发烧到近40度(图)

时间:2015年12月06日 20: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新网12月6日电 今日下午,李冰冰于微博晒在国外出生病住院照片,还分享了注射时的经历:“扎一下没扎进去,扎两下没,扎三下,呼,鼓包了,里面见了血了?换个地儿,一针扎进去了,噗,血喷床上了!眼冒金星看着护士刚想说没关系,她把‘sorry’吃掉转身飘走了。这都第几天喷血了,我是跨越半个地球来给她们练手的吗?体温都急得蹭蹭往上冒了。”

  照片中,李冰冰躺在床上面容憔悴,已经烧至39.7度,左手还插着输液管,白色的床单上留有明显的血迹。手上已经出现淤青,看上去很虚弱。

  网友纷纷留言:“冰冰好好休息。”“看着很心疼,希望冰冰姐快点好起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