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范冰冰夜降南通助兴商家开业 场面混乱险失控(图)

时间:2014年12月21日 01:32:21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新网南通12月20日电(陆建国)20日晚7时,著名影视明星范冰冰夜降江苏南通,助兴某商家开业。范冰冰出场不到10分钟便匆匆而去,众多没有能一睹芳容的持票者高喊退票,并发生多起肢体冲突,场面混乱险失控。

  当日下午5时,该商场开始清光各楼层所有顾客。6时左右只开放一个门,验票进场。验票口不时发生拥挤和肢体冲突事件。一小伙翻越临时护栏,进入内场,被保安揪着衣领,推了出来。一带小女孩的顾客购物满千元,可获赠票一张(票的面额有280元、480元),因票在商场营业员那里,他未能持票,与保安发生肢体冲突,小女孩吓得哇哇大哭。

  从如皋赶来一睹范冰冰芳容的陈红说,她下午特地请假,带着孩子从相距百里的如皋赶到南通,因票上未标明具体时间,她和孩子从下午2时起,就在商场的舞台边占位等待,5时被清出商场,6时再来抢位,连晚饭也没有来得及出去吃,就怕错失了与范冰冰见面的机会。

  范冰冰7时左右出场,比预定出场时间晚了半个多小时。在台上参加了一个开业仪式和一个互动后,便在众多民警和保安的重重保护下匆匆离场,前后不到10分钟,连进入到内场的部分持票观众都未能一睹芳容。

  范冰冰离开20多分钟后,商场外还集聚着数百人,不时对大门发起冲击,要求退票,几十名保安围成人墙以防险情发生。

  持票而未能进入内场的南通市民刘先生称,商家应该尊重顾客,多替顾客着想,不尊重顾客而靠宣传噱头是不能持久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