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韩国全球性购物网站OKDGG“挑战!最低价!”活动正式开锣

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4:3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如今,兜里有钱的中国消费者愈发青睐品质更高、价格更低的海外商品,于是就出现了中国游客赴日爆买的盛况,可是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难以走出国门,只能花大价钱代购或者购买专柜的进口商品。现在,韩国全球性购物网站OKDGG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好消息,该网站“挑战!最低价!”活动正式开始,从3月29日至4月12日,16个最热门品牌送出惊人优惠!

以往,中国消费者想购买海外商品,只能去专柜购买进口商品,可高昂的价格让许多人望而却步。随后,代购兴起,商品却真假难辨。大批国内假货冒充韩国正品倾销内地,忽悠了许多不明真相的消费者。现在,2016年4月8日跨境税率新政即将上台,海外代购利润被进一步压低。可想而知,到时候假货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这么一来,一些反感假货又对正品价格比较敏感的消费者就只能对海外商品望之兴叹了吗?不,OKDGG给大家带来了惊喜。

OKDGG这家闻名韩国的大型精品购物中心始终坚持100%正品。店内已有3000多个知名品牌,其中包括韩国著名时装品牌sibuya、cherrykoko、babirolen、justone等,为OKDGG吸引了火爆的人气。由于韩国娱乐业发达,像OKDGG这样的大型购物网站自然也没有忽视娱乐品牌的号召力,就邀请了拍摄鸟叔PSY的MV而有名的4minute组合成员金泫雅、BTOB、Beast、B1A 4的所属公司直接入店。

此外,韩国最大的正版音源&明星店melon也加入了OKDGG。melon专门销售400多名优秀艺术家的唱片,在韩国国内颇具影响力。随着该店入驻OKDGG,韩国女子组合EXID周边商品也一并限量发售,深受市场欢迎,也为两店的合作带来“开门红”。

可以说,OKDGG与各大品牌的联手,创造了多方共赢的大好局面。OKDGG的会员们也能享受直接从韩国本土配送的最受欢迎的艺术家的优秀产品和企业产品,100%正品保证。

同样,OKDGG的正品价格也是相当低,且由于OKDGG经常举办各种活动,价格更加实惠。

为了能让海外消费者也能购买物美价廉的韩国正品,OKDGG特地于3月29日至4月12日举办“挑战!最低价!”活动。活动期间,sunny、cherrykoko、joamom、clicknfunny、mpcobling、mimididi、naning9、jogunshop 等16个OKDGG最热门的品牌,也是韩国最受欢迎的时尚品牌的全场商品有10%-20%折扣+7%折扣券!而且活动不设任何门槛,更没有地域限制,无论你是韩国消费者,还是中国消费者,只要你是OKDGG的顾客,就能享受这些品牌的商品优惠!

值得强调的是,此次活动OKDGG提供独家折扣和免费配送,即中国等其他国家消费者能以比韩国消费者更低的价格购买韩国正品商品!

很显然,OKDGG“挑战!最低价!”活动诚意十足,根本叫人无法拒绝!眼看天气越来越暖和,在OKDGG买件春装让自己焕然一新,买套户外用品亲密接触大自然,怎么算都划算!

韩国OKDGG官网 www.okdgg.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