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京通罗斯福广场 汇聚通州最强年味

时间:2018年02月08日 21:36:31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月27日-2月13日,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京通罗斯福广场年货大集火热开启,本届大集已“一站式买年货”的特点,精心组织万余种年货商品,涉及农贸产品、副食、果品、古玩等众多品类,力争为全市人民奉献上一场年味十足、红红火火的消费盛宴。

  大集年味十足

  2018年1月27日开集以来便吸引不少市民采买年货,为春节做起了打算。刚一走进年货展现场便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四处悬挂的灯笼、商家热火朝天的售卖、满场喜气洋洋的大红色,无不提醒着大家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传统老字号备受追捧

  在市集现场,各家大名鼎鼎的老字号食品也受到采买年货市民的“围攻”。稻香村展位前,购买糕点礼盒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各种水果、特产、糖果礼盒也都带动了市民的消费热潮,记者了解到“除了买来自己吃,很多顾客是买了礼盒寄给外地的亲戚。

  货品分类精细

  除了传统年货食品,各类进口食品也作为新鲜年货,备受市民青睐。在一家售卖进口俄罗斯食品展位前,记者看到了数十种来自不同国家的糖果、饼干、零食。除此之外,各类进口红酒、巧克力、甚至进口水果都受到年货采买大军的欢迎。

  制度管理严格

  本届年货大集强化了商家准入制度,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以及三无商品流入大集。大集期间,主办方安排专人进行市场监督,对缺斤少两、强买强卖等违反公平交易的行为进行纠正。

  春节活动播报

  年货大集将持续到2月13日,期间每天还有年味活动持续在进行;

  1,财神狗狗提前在场内派发压岁钱互动,进罗斯福广场遇到财神狗狗扫码即可的春节红包。

  2,周末开展不行形式的写对联,剪窗花等活动,让市民在春节期间感受到传统的年味氛围。

  3,2.14情人节期间,罗斯福广场还精心准备了全场派发玫瑰活动,让每一个市民皆可感受到节日的欢乐。

  4,大年初一与通州市民共同喜迎舞龙舞狮新年互动活动。

  罗斯福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贴心购物体验,为建设城市副中心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