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昆仑健康保险荣获“年度人气互联网保险产品”称号

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3:52:11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图片来于互联网

  2018年1月10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以“服务实体百舸争流”为主题,近50家保险公司参与评选。昆仑健康“健康保重大疾病保险”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人气互联网保险产品”奖。

  从“保险姓保”的方针出发,昆仑健康切实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疾病保障。昆仑健康“健康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障涵盖了80种重大疾病和50种轻症疾病。其中80种重大疾病包含了恶性肿瘤,脑中风等高发重疾。50种轻症疾病在疾病数量上具有领先优势,且最多可赔付三次,单次赔付达30%的基本保额,并带有轻症豁免保险费责任。

  “健康保”通过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尽可能地为客户谋取最方便,最大化的利益,使年龄、收入和职业等因素不再成为全民疾病保障的障碍。这款产品的最高投保年龄放宽至60岁;针对不同人群的保障需求,保障期限可选择至70岁,至80岁或者终身;缴费方式也提供给客户多种选择,最长达30年交。

  “健康保”价格水平在行业中也非常具有竞争力。“健康保”产品保障责任更具针对性,与既赔身故又赔疾病的保险产品相比价格下调幅度达40%-50%。“健康保”通过互联网渠道直接购买,无中间环节,既省钱又省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