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行业龙头,共赢未来--康力电梯荣获碧桂园“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7:50:47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日前,康力电梯在房企战略客户市场再获赞誉,荣获碧桂园“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标志着房地产龙头企业与民族电梯龙头企业的合作取得进一步成功。

1.png

2.png

  碧桂园是我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2017年销售额率先突破5000亿,销售额、合同销售面积均雄踞行业首位。优异的业绩,得益于碧桂园坚持走精品质和国际化道路,以及对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及产品质量管控的高度重视。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评选共有超过9000家服务碧桂园的供应商参选,经过严格甄选,获奖品牌仅84家康力电梯凭借优质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服务在多重严苛评选标准审核后脱颖而出赢得碧桂园集团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3.png

▲ 碧桂园2018年供应商大会全体大合影

  在与碧桂园集团多年合作中,康力电梯坚持以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和高效资源服务配合项目,从研发制造到工程售后,充分发挥高标准的服务效率,快速响应,与碧桂园在国内外携手打造数十座精品工程项目。

4.png

  此外,完善的产品体系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也是康力电梯屡获大型工程及房地产商高度认可的重要原因之一。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全球最高288米电梯试验塔等技术创新平台和四大生产基地,应用全球领先的SAP系统和物联网信息管理平台,引入先进的智能流水线和工业机器人,从产品设计、工艺、质量及轿厢装潢等多方面入手,构建适用不同环境、不同场景及市场定位的产品体系,为众多房企提供更多选择,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工程需求。

5.png

  完善的产品、过硬的质量、高效的服务,让康力成为众多房企信赖的电梯品牌和可靠的合作伙伴。沿着安全、绿色、环保、高效的路线,康力电梯将秉承“诚信、感恩、创新、引领”的价值观,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模式革新为房企战略客户提供完备的客流运输解决方案,为社会大众的安全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