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今日的天府大道上,一部成都版“速度与激情”火热上演

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4:59:52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蛰伏了一个冬季的人们是时候出门迎接这个户外健身的好时节了,即使淅淅沥沥的春雨也抵挡不住运动的热情。31日早上9时许,随着比赛发令枪声的响起,2018成都银泰中心极速之巅暨第四届成都市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垂直马拉松挑战赛正式上演。300多名选手的酷炫开跑,为现场加油助威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城市级垂直攀登比赛盛事。

  (比赛现场检录及热身准备)

  (现场领导嘉宾鸣响发令枪)

  裁判一声令下,率先出发的消防员负重组,如离弦之箭,火速冲锋全副武装地向天府大道第一高度——银泰中心53层主塔楼发起冲刺,为现场紧张火热的比赛气氛营造了良好开局。

  随后,警察及消防非负重专业组、个人组及企业组选手也依次相继出发,开启了高达220米,总计1372级阶梯的云端挑战!伫立于城南之巅,感受“云端漫步”的体验,俯瞰天府大道车水马龙,将一城繁华尽收眼底,这是对完赛勇者的犒劳。

  参赛选手中,既有年近7旬的老者,也有年仅7、8岁的小朋友;既有一路扶持相伴攀登的情侣档,也有一路沉着稳健发挥的外国友人。他们不仅是为了感受终点冲线一刻的喜悦而在努力、坚持,更是在用实际行动向大众证明:不论年龄或国籍,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不断向上超越的进取精神,和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部分参赛挑战者人物特写)

  9分14秒!!

  男子冠军刷新天府第一高楼最快登顶速度

  随着参赛者们的陆续登顶,从楼顶终点区实时回传至主舞台现场的成绩排名也在不断被刷新,现场观众们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当最快登顶成绩被定格在9分14秒时,这位来自个人男子组的参赛选手姚先生不仅顺利摘得本场比赛的桂冠,更是刷新了连续3届银泰中心极速之巅比赛以来的最快登顶速度,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人物!

  (消防无负重组颁奖仪式)

  (个人男子组冠军刷新3年比赛成绩记录)

  对于本次的参赛成绩,姚先生本人也感到十分惊喜和意外。作为一名非专业出身的运动爱好者,他在平时生活中就十分热衷于单车及跑步,一有时间就会坚持锻炼。同时为了不断挑战自我,姚先生也积极报名参加了成都各项长跑马拉松比赛,并屡次获得优异成绩。

  谈及本次比赛,姚先生对挑战垂直高度的兴奋溢于言表,除了感谢银泰中心给大众提供了这样一场欢乐向上的体育赛事活动外,并表示会继续关注银泰中心后续将举办的其他比赛或活动。

  “垂马”连续三年落地成都银泰中心

  城市地标当仁不让

  近年来,成都城市建设高速发展,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但成都银泰中心能够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垂直马拉松挑战赛,是这座城市对它地标性建筑身份的肯定。自项目亮相之后,作为本次比赛场地的银泰中心1号主塔楼,就早已成为“垂马”爱好者心中的“第一高度”和“明星级垂直跑道”。

  (位于天府大道一侧的成都银泰中心1号主塔楼)

  成都银泰中心位于金融城CBD核心,毗邻450亩生态交子公园,拥有最纯正的金融城血统,有人将它比作天府大道上的璀璨明珠,流线型的玻璃幕墙和整体建筑风格极具时代特征。作为成都高端生活地标,成都银泰中心是继北京长安街地标建筑北京银泰中心之后,以更高国际标准打造的世界级城市综合体。这也让成都银泰中心奠定了能够持续举办垂直马拉松挑战赛的实力和底气。

  据悉,2019年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的“垂马”比赛项目已正式选址在银泰中心1号主塔楼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运动选手们,将见证到成都这座城市以及银泰中心这个封面地标的气魄与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