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真眼>正文

2018南京市玄武区社会组织公益慈善服务项目交流会在南京隆重举行

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6:31:14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昨天,南京市玄武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全区各社会组织积极自愿发起了以参与、承担、互助、成长为主题的社会组织行业盛会,助力梦想续存未来。全方位展示玄武区社会组织之综合实力、行业人才之精神风貌、瞩望未来之壮志豪情。社会救助、社区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残疾人保障等30多家社会组织参加项目路演、风采展示,相关专家也进行了点评分享。

  这是南京市首次社会组织用集体众筹的方式举办的年会。活动由玄武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玄武区慈善协会主办,36家社会组织众筹资金,并联合爱心企业众筹了物资,30名社会组织工作人员作为志愿者共同参与,从人力、资金、物资等方面保障了年会的组织与实施。众筹举办年会的形式是一种创新,真正做到了社会组织自己的年会自己办,体现了玄武区社会组织团结协作,互助共赢的精神。

  江苏电视台       虞根网

  新华传媒         曹松岫

  中国法制新闻报   朱庆民

  联合报道

南京市玄武区民政局行业领导发言

民盟中央十二大代表 惠娟艳发言

玄武区公益艺术家作品展示

南京玄武区社会组织艺术团演出

南京玄武区社会组织的小演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