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女子精神异常开车上高速 7岁儿一路联系父亲脱险

时间:2015年12月16日 21: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新网泉州12月16日电 (陈淑銮)福建泉州高速交警16日通报,15日傍晚,一位精神失常的女子开车载着7岁的儿子上了高速,一路上年幼的儿子联系父亲,最终化险为夷。

  当日下午18时45分左右,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称:“我老婆精神异常,刚吃完药就带着儿子小杰(化名)上高速了!现在应该在泉州了,快帮我找一找!”

  据该男子称,其妻精神异常,吃完药后就载着7岁的儿子沿沈海高速从福建漳州往泉州去了,儿子一路都有跟他保持联络。

  民警介绍,指挥中心根据车辆信息查找该车过境记录,并未发现该车辆的过境记录。随后,民警联系该男子告知情况,建议该男子向厦门高速报警,该车可能还在厦门境内未到达泉州,并建议他如果能联系上小杰,可以教小杰拨打12122报警,这样就能定位车辆位置。

  同时,指挥中心民警也不断通过各个卡口查找该车信息,终于在泉州晋江南卡口查到该车记录,马上联系四大队筹备组民警展开巡逻,查找该车辆。然而,民警未能找到该车。

  指挥中心民警持续查询卡口信息后发现,该车从晋江南出高速后马上调头再上高速,沿沈海高速往福州方向去了。指挥中心民警马上通知沿线一大队一中队、二中队民警开展路面巡逻查找目标车辆。

  在民警查找过程中,报警男子再一次报警称小杰刚跟他联系了,他们现在在洛阳江服务区休息。

  指挥中心民警立即通知当班民警赶赴洛阳江服务区。最终,民警在洛阳江服务区找到了正在吃泡面的该女子和小杰,并制止该女子的行动,等待家属过来接回。最后,该母子被平安接回。

  高速交警同时提醒:驾驶员在高速上不能拦车或逼停,遇特殊情况当查找到目标车辆的时候只能一路跟随,直到车辆进服务区或出高速才能让其停车。(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