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正文

展示科技成果 分享行业经验——日用化工行业重量级学术年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1:51:59    来源: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记者:赵莉)2017年10月23日,“2017中国日用化工学术年会”在上海莎海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化工科学技术发展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工行业专家展示科技成果、分享行业先进理念,交流成功经验,探讨科技创新,为我国日用化工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日用化工学术年会是我国日用化学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盛会。同时也为日用化学工作者启迪思维、交流思想搭建了平台,对进一步推动我国日用化学的发展及学术的研究起到积极的作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370余家化工企业的700余名行业精英,就我国化工行业的发展方向与技术研发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大会就当前国内外化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

  在年会的众多环节中,最受瞩目的当数研究成果展示环节。本届年会共收到370余家化工企业的学术成果500余项,最终50项优秀的科技成果在评选中获得殊荣。这些优秀的学术成果代表了我国日用化工领域的先进水平,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我国日用化工产业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对促进化工行业学术繁荣、技术进步、成果转化做出重要贡献。

  作为国内化工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高端学术会议,本届年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推动了化工行业的技术创新资源集成和共享,促进了科技与化工的深度融合,提升行业竞争力,推动中国化工行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