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美国波士顿大学教授来温州鹿城区考察交流

时间:2016年08月18日 21:53:28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应温州鹿城区科协邀请,美国波士顿大学林熹教授一行来鹿城进行科技考察交流,鹿城区科协主席黄凌萍、副主席董小华、区人才局主任滕将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与区科协、区人才局领导就鹿城科技合作和人才引进进行了交流,还专门到浙江腾腾电气有限公司对腾腾能源工程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进行考察,林熹与技术人员深入交谈,并就在光伏材料及设备研发趋势等方面与腾腾电气老总进行了深入探讨。

    林熹是美国波士顿大学机械工程系和材料科学部教授,北大双学士、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博士后。具有扎实的跨学科(物理、化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和化学工程)综合知识体系,能深入而独特地剖析各类材料的机构和功能关系。善于聚合物杂化设计、光伏电池材料设计、硅气凝胶材料设计等。

    自全国“科技三会”以来,鹿城区科协深刻贯彻领会精神,紧紧抓住为创新驱动服务这根主弦,积极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服务,大力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先后邀请5批国内外专家来鹿城考察交流,促成企业合作项目2项,推荐申报国千、省千各两人,牵线指导企业建院士专家工作站1家,引进3位海内外高端人才来鹿创业,为筹备建设鹿城海智基地打好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