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襄州:质量助推品牌创建

时间:2016年08月01日 21:58:58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我们先后荣获‘中国轧辊十大知名品牌’ ,高性能组合式高铬辊获高新技术产品,2015年“金铸”商标又被授权”。7月28日,湖北金标通用轧辊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清波,见到我们后有感而发,公司经过近9年的长足发展,已在同行业中逐步形成了“霸主地位”。这取决于他们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推进品牌创新,赢得市场主动权的结果。
  这几年,他们成功开发的化工辊、油辊、不锈钢辊、汽车配件、柱塞等新产品达30余种,满足了用户对不同设备的要求。他们采用材料成坯加工新工艺,开发出的食品用新型抗盐碱、耐腐蚀合金轧辊经技术检测和特化分析,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同类进口产品的水平,控制了对人体有害物质的超标,该产品拥有了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截止目前,公司已有八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七项。
  “今年,我们对清梳联设备进行了改造,购进了CJ60精梳机和立达D8L并条机,同时对粗纱机进行了改造,由机械控制改为电子控制,不仅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同时也降低了生产成本。”湖北银河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天分厂负责人田芳向我们介绍,提档升级,淘汰落后设配,采用新的生产工艺是提高产品质量的重要保证。
  目前,九天纺织已完成前纺精梳机改造380万元,后纺自动络筒机改造500万元,还准备实施3万锭细纱机紧密纺改造,主城区二分厂设备搬迁改造。这也是该区实施技改项目,走质量效益之道路的一个缩影。
  襄州区实施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倍增计划,提升知名品牌和商标,截止2015年,申报注册商标386件,认定注册商标316件,创建全国驰名商标3个,省级著名商标24个,省级品牌8个。一大批重质量、重品牌、重标准的企业实现了产品质量、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名牌和知名商标产品产值占全GDP比重达到20%,实现利税占全区三分之一,出口创汇占全区三分之一。(襄州网讯记者:马丛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