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台州市椒江区举办机器人公益课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0: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16日下午,台州市椒江区科协、椒江区机器人协会、洪恩教育机器人在联手打造、历时三个学习周的“前进吧少年——暑期机器人公益课”结束。

最后一节课的课堂上,老师带领大家做手枪,经过8节课的学习,小朋友们已经熟知每个需要用到的零部件,毫不费劲的找到做手枪需要用的材料,有些小朋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让手枪变得与众不同,在老师的温馨提示下,小朋友们在手枪上装上子弹——皮绳,对着墙壁“打手枪”,课程结束要把手枪拆掉的时候,孩子们纷纷表示还没有玩够。


经过8节课的学习,小朋友们对机器人从不认识到爱上它们。期间,老师带着大家做了电风扇、旋转飞椅、自行车、小汽车、转弯处、吊车、手枪、广告牌等,小朋友们的想象能力和动手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公益课的最后,评选出了五位每节课都准时参加、上课表现积极的五位优秀学员,椒江区科协主席陈勇军、副主席韩国胜为这五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所有参加课程的小朋友们颁发结业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