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黄金装修季,森歌集成灶一键解决你家的开放式厨房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3:02:12    来源:贵州资讯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0月、11月是装修黄金期,而对于厨房设计来说,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偏爱时尚美观的开放式厨房。很多80后、90后用户觉得开放式厨房节省空间,美观大气。那么开放式厨房是否真的这么优秀呢?

  开放式厨房由于没有其它墙体隔断,烹饪时油烟很容易扩散。尤其是喜欢重炒煎炸的中国式厨房,会产生大量油烟,如果吸烟效果不好,整个房间会容易乌烟瘴气。传统烟机的吸烟效果并不能解决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而集成灶的出现便为开放式厨房带来福音。普通集成灶的吸烟率在99%左右,而像集成灶十大品牌的森歌集成灶吸油烟率在99.95%以上,吸净厨房油烟。

  为什么森歌集成灶的吸烟效果会这么强?例如森歌天星T1款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在不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并且其采用双进风设计,油烟处理效果提升了30%,有效增加吸烟面积的同时吸烟速度更快。同时风压值高达360pa,排烟效果更强。所以即使是你在家爆炒辣椒也基本闻不到味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