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第13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浙江•杭州科协年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杭州召开

时间:2016年07月30日 16:42:55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日前,第13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浙江•杭州科协年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长才出席并主持协调会。杭州市科协的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宏球代表承办单位致辞。来自江苏省科协、安微省科协、上海市科协的分管领导和各省、市科协学会部有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长三角科技论坛是由浙江省科协、上海市科协、江苏省科协共同创办的综合性学术交流平台,自200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2届,在增强长三角地区科技创新和应用能力,推动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第13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将于今年9月份在浙江杭州举办,安徽省科协自本届起参与联办。此次筹备工作协调会的召开,旨在商讨完善并确定第13届长三角科技论坛的实施方案,同时集结融合“三省一市”的院士专家资源,根据杭州实际需求落实科技帮扶,助力推进论坛的成功举办。

    杭州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沈亮汇报了第13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浙江•杭州科协年会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及前期筹备情况。许宏球在致辞中对与会兄弟科协成员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杭州市科协将竭尽全力,办好此次论坛,并希望其他“两省一市”科协能够群策群力,积极指导并配合论坛工作的开展。

    与会代表就论坛的时间、主题、议程、帮扶需求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初步达成了统一的实施方案。杭州市科协将根据此次筹备工作协调会的讨论情况,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并会签下发,积极落实主论坛特邀报告人、院士专家邀请、企业对接等各项具体事宜,全面展开筹备工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