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温州鹿城区科协搭建平台服务双创

时间:2016年08月18日 21:53:43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17日下午,在温州鹿城科技与文化融合示范基地,鹿城区科协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创业路上”的创客沙龙活动,邀请鹿城区著名企业家顾维艰先生主讲,顾维艰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创业路上的艰辛与快乐。在现场欢快的互动中,顾维艰对个别创业者进行了创业辅导。此次沙龙,与会人员分享了沟通交流带来的创业创新实惠。

    顾维艰系浙江海康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复旦大学学士,清华大学硕士。海康生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唯一一家血制品企业,顾维艰是学者型企业家,具有扎实的创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创业经验。

    “创客沙龙”是鹿城科协2016年“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将围绕两化融合、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众创空间发展及科技创新等重点,抓好平台搭建、主题亮鲜、载体活化、政策宣讲等工作,聚智集力,统筹推进,不断培育创新创业主体,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