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嘉兴市科协深化与上海科研院所的接轨

时间:2016年08月20日 23:08:11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嘉兴市科协组织秀洲高新区光伏小镇和相关企业赴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进行产业对接和技术交流,达成产业合作和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意向。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在红外技术、光电遥感探测技术、光伏新电池、能源互联网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研发实力,拥有中科院院士8名,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该所院士褚君浩等亲切接待了考察组。秀洲高新区光伏小镇项目经理介绍了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科研计划处处长介绍了研究所的主要研究领域、科研最新进展及主要成果情况。并对双方的合作初步达成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尽快来嘉兴考察光伏产业发展现状,进一步探讨建立转化中心的可能性。褚君浩欣然接受在浙江蓝特光学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协同企业科技创新。

    近年来,市科协与上海市科协、上海中国工程院院士服务中心、中科院上海分院等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在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学术论坛、科普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