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景宁县科协与县游泳协会联合开展水上运动救援演练活动

时间:2016年09月19日 18:45:47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1日,景宁县科协与县游泳协会联合组织在千峡湖水域,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演练方案,分为救生衣穿戴、开展落水人员施救、溺水人员心肺复苏三个科目。上午9点30分,在千峡湖水域一桥下,演练模拟江面远处一名群众落水呼救,接到报告后,指挥中心立即启动水上搜救应急预案,指派救援船只进行搜救,船员迅速组织穿好救生衣,并向落水人员抛投了带绳索的救生圈,随后将落水人员成功救送回岸边。医护人员立即对溺水人员心肺复苏治疗。

    演练增强了景宁县应对水上突发事故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提高水上应急救援水平,全面促进救助队伍的快速化、正规化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