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嘉善县科协参加2016年浙江省全国科普日两地直播连线活动

时间:2016年09月20日 22:13:22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20日,浙江省全国科普日正式开幕,嘉善县科协作为直播连线活动的两个参与地点之一,积极准备,主动对接,确保连线活动的顺利进行。

    浙江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嘉善的直播连线地点设在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是市级科普示范基地,也是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省科协特别推荐现场连线的特色小镇之一。直播过程中,围绕2016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结合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的科普活动,现场介绍了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可可豆的种类、科学食用巧克力等科普知识。

    本次直播连线活动让公众近距离的了解了巧克力特色小镇,也为嘉善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