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武汉舰”官兵为“家乡”抗洪救灾义捐5万元

时间:2016年08月05日 23:58:45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新网武汉8月5日电 (周刚 徐金波)武汉市慈善总会5日收到一笔千里之外的爱心捐款,“武汉舰”官兵今年“八一”建军节为“家乡”抗洪救灾义捐的5万元。

  据“武汉舰”副机电长张军龙介绍,从媒体上得知武汉市今年接连遭受特大暴雨袭击,人民群众遭受水灾威胁,该舰全体官兵心系家乡,大家都希望为家乡出点绵薄之力。

  “家乡洪灾发生时我们舰官兵正在训练,当训练结束后,大家知道了家乡遭受洪水灾害很严重;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但是官兵们心系家乡,大家都想为家乡出把力。”张军龙说。

  “八一”建军节这天,“武汉舰”官兵自发组织在一起,官兵们踊跃为家乡受灾群众捐款,30分钟就收到爱心款5万元。

  今年20岁的战士李明海说,虽然自己不是武汉人,但是从自己第一天登上武汉舰,他就把武汉当成了第二故乡。听说武汉遭受洪灾,他拿出自己200元津贴费捐给了家乡受灾群众。“作为一名革命军人,我将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和领土完整努力工作。今天自己一点小小心意希望能为家乡重建家园出点力。”李明海强调。

  “武汉舰”全体官兵表示,身为武汉的一份子,全舰官兵愿与武汉市人民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希望家乡人民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但愿家乡人民明天的生活会更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