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台州市科协到椒江区武警中队走访慰问

时间:2016年07月30日 16:43:03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7月29日,台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徐岚一行来到椒江区武警中队,看望武警中队全体官兵。与战士们亲密交谈,并给战士们送上了消暑解暑的饮料,共度建军节。

    顶着炎炎烈日,市科协科普大篷车满载着科协人的深情厚谊进入军营,为官兵送去一丝清凉。随车的十余件科技展品和展板,既增长了官兵们的科普知识,提高了科学文化素质,又丰富了节日生活,受到武警官兵的一致好评。

    椒江区武警中队是台州市科协的军民共建单位,多年来,和市科协相互交流、共建文明,发挥各自优势。椒江区武警中队指导员王文德介绍了中队的有关情况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市科协多年以心系部队官兵表示感谢。

    活动中,徐岚高度赞扬武警官兵的突出业绩,他说椒江区武警中队是一支受到人民群众高度信赖和赞扬的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坚守岗位,为维护和确保监所安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成绩,切实履行责任,为地方建设再立新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