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宁波市科协领导调研宁海县科协工作

时间:2016年08月24日 20:15:44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11日,宁波市科协主席陈文辉、副主席汤丹剑等一行就宁海县科协工作,深入宁海县科协机关、企业园区等进行调研。宁海县科协主席陈海中、副主席赵志彬、副局级干部刘保健等陪同调研。

    在企业调研期间,调研组走访考察了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研发等情况的汇报,并就院士工作站建设和院企合作的方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陈文辉对企业现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市科协将与县科协一起,全力做好院士工作站,竭诚为企业服务,助推宁海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调研组还专门到宁海县科协机关,走访看望科协工作人员,听取科协工作汇报。陈文辉在听取了县科协陈海中主席汇报的今年上半年县科协实施的全部工作、下半年即将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他表示县科协致力于打造科普和服务平台,助推民营企业的创新与发展,并服务好广大宁海县科技工作者等工作成效显著。

    陈文辉强调,科协工作,一要抓引智,提价值。广泛开展引智工作,招纳海内外科技专家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二要抓活动,提影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科普活动,切实提升科协工作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科协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三要抓联合,创机制。要密切联系各学会,加强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合作对接,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四要抓队伍,提能力。进一步加强科协队伍建设,提升科协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科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最后,调研组走访慰问了宁海县科协退休干部鲍明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