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孕妇正换内衣MUJI男员工掀试衣间帘子 商家:另有隐情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2:05:1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孕妇正在换内衣,MUJI男员工一把掀起试衣间帘子!商家说:另有隐情

  来源:微信公众号“1818黄金眼”

  浙江杭州东坡路利星名品广场有一家“无印良品”(MUJI),9月3日晚上,金先生陪妻子去商场四楼买内衣,据说妻子还在试衣间里,内衣刚换了一半,一位男店员掀开了帘子……

  丈夫想要进去帮妻子

  男员工直接掀帘子?

  金先生夫妻俩是这家“无印良品”的常客。妻子有了三个月身孕,想买几件孕妇内衣,3号晚上6点多,夫妻俩就到这家“无印良品”逛了逛,妻子拿着几件孕妇内衣去试衣间试穿,试衣间的外面有一个男员工在整理衣服。

  金先生:“当时负责女装管理的男员工解的衣架,他知道我爱人拿着孕妇内衣去试衣,我在门口等着,看要不要帮忙,当时没有人员提醒男士不能进去帮忙,我爱人叫我了,我进去帮她解扣子,一位男员工当时说男士不能进,连续说了好几遍,我爱人说等一下。”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夫妻俩措手不及。

  金先生:“我说你先闭嘴,他直接掀帘子(那时内衣穿到什么程度?)只穿到一半,当天(妻子)穿一条连身的裙子,裙子里带文胸的,如果脱肯定脱光的,当时我第一反应先把他推出去,他仗着身体比我壮,直接把我压在墙角。”

  提出三点要求

  总部不能答应?

  金先生和男店员开始相互推搡,妻子报了警,民警赶到后,金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

  金先生:“我第一点要求,员工肯定要开除,第二个要求,“无印良品”以官方名义,在杭州范围内连续七天登报道歉,第三条开除员工要书面通知我。”

  8号,金先生接到了“无印良品”上海总部的电话,对方表示不能开除那名员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