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生活消费>正文

华为回应英国禁用决定 英国承认禁用华为将耽误该国5G建设进度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3:15:00    来源:中国日报等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华为回应英国禁用决定 英国承认禁用华为将耽误该国5G建设进度

  周二,英国政府决定在未来5G建设中禁用华为,称此举是出于“国家安全和经济”考虑。

  华为英国发言人对此回应称,“很遗憾,华为在英国的未来发展被政治化,受到美国贸易政策影响,而非安全问题”。华为敦促英国重新考虑这一决定,并且表示有信心,美国的新管制措施不会影响华为为英国提供的产品的韧性和安全性。

华为回应英国禁用决定 英国承认禁用华为将耽误该国5G建设进度

  以下为华为声明全文:

  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这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增加消费者的通讯开支,并加深数字鸿沟。此举非但不能‘提高’,反而会降低英国的发展水平,我们敦促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我们有信心,美国的新管制措施不会影响我们为英国提供的产品的韧性和安全。

  很遗憾,华为在英国的未来发展被政治化。此举源于美国贸易政策,而不是安全问题。过去20年来,华为在英国聚焦构建更好的网络联接。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我们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支持。

  我们将仔细审视今天的声明对我们未来英国业务的影响,并与英国政府沟通,阐明我们会如何继续助力英国构建更好的网络联接。

  英国承认禁用华为将耽误该国5G建设进度

  周二,英国数字化、文化、媒体与体育大臣道登在议会讲话中表示,禁止采购新的华为5G设备、将华为从英国5G网络中彻底移除的决定,将使英国的5G建设进度耽误2至3年,并将为此付出20亿英镑经济代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