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权健最新消息 束昱辉近况取保候审600亿怎么回事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4:3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权健还能坚持多久,如今的权健再也回不到以前辉煌的时代了,面临的很有可能是破产的地步。权健最新消息,束昱辉并没有被放出来,依旧还在监狱里坐等判决,不过之前传出取保候审600亿元是怎么回事?

权健束昱辉近况
权健束昱辉近况

  权健束昱辉600亿元就可以出来了是吗?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由于权健事件影响太大,束昱辉根本不能保释,而是继续待着。对于权健事件,权健跌落神坛,据说最近权健昔日功臣回来了。

  权健出事,束昱辉也进去了,天津权健也不得不改名为天津天海,自从天津体育局托管之后,天海成绩直线下滑,如今的天津天海已经沦为送分童子军,排在中超最后一位,换了教练之后也没有什么起色。

  不过最近传来好消息,昔日权健功臣李玮峰回归,这意味着天海托管时代是否要结束,天津权健是否又回来了,虽然束昱辉进去了,其实天海很多权力还在权健系手里,这次李玮峰回归将担任俱乐部副总和领队两大职务,这个人事变动,意味着天津天海会朝好的方向发展。

  我们知道李玮峰在球员时代就是大哥,他在球员这间号召力很大,相信他的回归,这些踢养生足球的人,可能也不敢这样踢了,至少精神面貌方面会有所改变,再加上换教练,新的天海时代会到来,说不定束昱辉也会回来,如果真是这样,天津天海会再次成为中超一支争霸冠军的球队,你们认为有这种可能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