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院士专家团队走进三门县开展战略咨询调研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16日 10:20:17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更好地履行科协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职责,结合6月至11月的2019院士专家对接台州企业活动,8月14日上午,三门县科协主席韩一雷带领白俄罗斯院士瓦.舍列格团队赴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新产品技术改造进行座谈交流。


下午,韩一雷又带领清华大学王玉明院士团队成员,原浙江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彭旭东、浙江工业大学化工过程机械博士后王冰清等人来到浙江尔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爱力浦科技有限公司,走进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就泵与密封产业现状分析与创新发展进行调研。

韩一雷希望专家团队今后能多来三门考察指导,把更多好项目、好技术带到三门,为三门县的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