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温州市洞头区科协对接“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相关事宜

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9年全国科普日临近,为做好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筹备工作,8月14日上午,温州市洞头区科协一行赴半屏山实践基地对接相关事宜。

温州市洞头区科协一行首先介绍了2019年洞头区“全国科普日”暨流动科技馆开馆启动仪式活动实施方案和筹备情况,针对具体活动内容的相关环节和细节问题与半屏山实践基地逐项进行了研究和对接,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双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进一步完善了实施方案,确保2019年洞头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工作的顺利推进。

半屏山实践基地校长陈群斌表示,会按照方案的要求尽快落实相关任务,做好充足准备,配合洞头区科协将“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的活动办得更加精致。

据悉,为使活动辐射面更大,受益人群更多,洞头区科协将2019年洞头区“全国科普日”暨流动科技馆开馆启动仪式举办地放在半屏山实践基地。活动期间,洞头区科协将邀请省流动科技馆开馆入驻,并联动VR体验、航模表演、科技探秘等科普资源,为青少年和广大群众奉上一场科普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