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宁波市奉化区派遣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赴吉林延边州扶贫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来自宁波市奉化区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教育局的12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奔赴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珲春市扶贫,这是奉化区2019年派遣的第四批扶贫的专业技术人才。

近年来,奉化区发挥资源优势,强化人才扶贫,加强双方在人才支援、引进、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协作,推动奉化区专业技术人才在对口帮扶地区作出积极的贡献。今年以来,奉化区已选派各领域专业技术人才赴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珲春市挂职近30名,深受对口帮扶地区的欢迎。

奉化区将继续加强扶贫人才选派力度,为对口帮扶地区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为对口帮扶地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