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遂昌县科协到绍兴市上虞区考察调研科协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24日 10:20:0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15日,遂昌县科协党组书记朱宜根一行30人到绍兴市上虞区科协考察调研工作。考察团对农村科技示范户、绍兴市上虞区科协组织建设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

考察团先后到丁宅大通农场、南野生态农场公司、和谐果业专业合作社、章镇菁岑农庄等地,实地调研学习猕猴桃、葡萄等种植培育新技术及合作社统一营销新思路。科技示范户们纷纷对标学习,对如何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建设疗休养基地,打造适应自身产业的休闲农业经营模式,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有了更深的体会。


遂昌县科协机关相关人员还赴上虞区科协,就如何充分利用本土区域优势,更好的开展科协组织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人才引进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遂昌县科协考察团对上虞区科协工作的成效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开拓视野、取长补短、扎实工作,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科协工作的信心,以期共同推动科协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