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台州市科协领导一行到黄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0:20:10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8日下午,台州市科协主席叶剑、副主席林存福、办公室主任王海鹰一行到黄岩区科协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叶剑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及此次调研的目的,认真听取了黄岩区科协班子成员关于科普宣传、学会建设、网上科协推广、科普项目落地、基层三长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对台州市科协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叶剑对科协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本次主题调研的目的就是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为基层科协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大力提升基层科协服务能力。


黄岩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征,黄岩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友华、黄呈、雷志龙出席调研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