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宁波市科协领导来象山调研工作

时间:2016年08月24日 20:15:54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3日,宁波市科协主席陈文辉一行来象山调研工作。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象山县科协主席叶国栋所做的工作汇报,叶国栋介绍了象山县科协的基本情况,陈述了在科普、学会、科技人才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并就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进行阐述,梳理下一步科协事业发展思路。象山县科协班子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相继提出了科协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陈文辉在会上指出,科协组织要结合自身问题,有效补短板,围绕中心发力,从做好服务工作出发,有效提高科协影响力;围绕焦点发声,根据社会需求加强宣传工作,了解老百姓的心声,要做舆论的斗士;围绕资源发功,提高整合资源的能力。

    在象山县科协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还慰问了象山县原政协副主席、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郑瞻德同志;随后,还赴宁波枫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就院士工作站情况探讨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