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正文

刚刚股市传来这消息 又一个“金饭碗”或将消失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2:25:00    来源:小白读财经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废话,开门见山,先告诉大家一个震惊的消息。

  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前不久,北京举行了“中国AI炒股机器人(行情300024,诊股)”成果发布会,其中,一款由炒股机器人实盘运行的基金,公布了成绩:仅自2018年1月2日起,截止到3月30日区间,59个交易日收益高达39.68%,而同期上证指数却下跌4.18%。该成绩打败了绝大多数同期中国所有的公募和私募基金。

  A股进入4.0时代

  该基金为何能成功?首先,它适应了当前A股的新时代。

  刚刚,股市传来这消息,又一个“金饭碗”或将消失

  当前,A股处于4.0时代,金融行为数据大爆炸,投资者个人已很难及时捕捉并分析这些有用的数据。唯有通过信息技术,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的高科技手段,才能迅速、全面、准确地判断并验证这些市场信息,从而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智能量化投资优势明显

  其实,比A股更成熟的欧美股市,早就进入4.0时代,而其人工智能电脑量化投资,更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如下图:

  刚刚,股市传来这消息,又一个“金饭碗”或将消失

  这是以涨幅为刻度的一张对比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几年时间,量化投资的基金已回报超2.5倍。而同期全球主要股指,涨幅在-50%至50%之间,而且波动频繁。一对比,孰高孰低,一目了然。这就是智能量化投资的优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