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山西持续做好重点企业落户奖补 助推市场主体增长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7:35: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浏览次数:5    评论() 字号:TT

  对重点企业落户奖补,是山西省实施市场主体倍增政策的重要任务。山西省商务厅近日公布了我省2022年度重点企业落户奖补(第一批)拟奖励名单,同时抓紧开启第二批重点企业落户奖补资金申报工作,让支持政策充分发挥激励作用,助推市场主体增长。

  据悉,重点企业落户奖补资金分为开办补助奖励资金、经济贡献奖励资金和引荐企业奖励资金三类。开办补助奖励资金,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在我省新设立的地区总部、功能型总部、采购中心、结算中心、独立核算子公司,按规模分档给予一次性补助。经济贡献奖励资金,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来山西注册经营的各类企业,根据贡献度给予一次性奖励。引荐企业奖励资金,对以商招商引进上下游的已落地引荐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引荐企业奖励资金分为签约落地奖、投产落地奖和资金到资奖。

  省商务厅要求各市商务外资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资金申报工作,指导符合奖励条件的企业应报尽报。此前我省第一批共有12家重点企业符合条件拟获得落户奖补,其中开办补助奖励4家,经济贡献奖励2家,引荐企业奖励6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