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任正非妻子苏薇简历 苏薇照片曝光是个80后美女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8:15:5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感情史也是非常丰富的,据说,任正非有三任妻子,前妻是孟军,还有姚凌,现任老婆是苏薇,那么任正非妻子苏薇简历是什么?据说苏薇是一个80后大美女,任正非真是有福气了!

任正非
任正非

  对于男人来说,任正非的人生是非常让人羡慕的,不仅事业有成,而且还娶了三个美女老婆,据说,任正非的感情史十分丰富,第一任妻子孟军是一个十分有背景的女人,孟军父亲是当年的四川副省长,不过两人后来不知何故又离婚了,据了解,任正非现在的妻子叫苏薇,第三任老婆苏薇是80后美女,据悉是成都电子科大的硕士,四川气质型美女。据悉,目前任正非在深圳的生活起居都是由苏薇来照顾的。

  另外,任正非的第一任妻子叫孟军,育有一女孟晚舟,一子任平。孟晚舟曾经公开说,“名字是我16岁时自己改的,随我母亲姓。”其实网传还有另一种说法——任正非当年算是倒插门。

  ​网传的说法不是没有道理,因为看起来当年那段婚姻妥妥的是逆袭迎娶白富美,顺便被老丈人带着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孟军的父亲是孟东波,也就是当年的四川副省长,而孟东波的顶头上司,四川省委书记杨超,曾经担任过周总理的政治秘书。

  任正非第二任妻子为姚凌,是任正非的秘书,比任正非小十几岁,育有一女AnnabelYao。在巴黎名媛舞会之前,AnnebelYao低调的几乎不被人所知。

  任正非这一生娶了3个老婆,并且还生育了3个女儿,不得不说,任正非是一个妥妥的人生大赢家,子女双全企业又强大,现任老婆更是贤惠贴心。这样的人生真是让人羡慕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