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任正非老婆孟军简历 任正非老丈人孟东波后台竟这么强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5:45:5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任正非有三任妻子,第一个老婆叫孟军,也是背景最强大的一个,那么任正非老婆孟军简历是什么呢?孟军的父亲孟东波是什么来头?据悉,孟晚舟就是任正非与孟军所生的女儿,关于任正非与孟军为何离婚也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

任正非
任正非

  据悉,当年任正非是入赘到孟军家里的,孟军的家庭背景超强,是一个妥妥的官二代,老丈人是四川省副省长,而且任正非之所有能有今天也离不开老丈人的提携,正是因为在前妻的帮助下,任正非才创立了华为,才有了今日的财富与成就。

  据说,孟军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女人,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所以两人最后产生矛盾合不来而离婚,不过即便离婚,孟军与任正非的现任老婆关系还是相处的蛮好的。

  据了解,孟军与任正非育有一子,一女,他的女儿孟晚舟和儿子孟平。文革后,孟军的父亲再次被启用,任正非也红得发紫,被选为78年的军代表参加全国科学大会,军队领导还主动帮助他父亲平反,这完全是孟军父亲的功劳。任正非的岳父是前四川省高官孟东波。82年大裁军,任正非老婆来到深圳,孟军做了南油集团的高管,任正非也来到深圳,做了下属一家电子厂的领导。

  此后任正非和第一个老婆孟军离婚了,对于离婚原因据说是理念不和。任正非第二任妻子叫姚凌,并与其育有一女。任正非的第三任妻子是80后美女苏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