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520”武汉婚姻登记处为爱不打烊 需要提前预约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4:25: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浏览次数:5    评论()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 林楚晗 通讯员 张海洪 韩忠新 实习生 李娜 牟梓苓霄

  5月20日,本是平凡的一天,因谐音“我爱你”,华丽变身为一个浪漫的日子,也因此成为很多“准新人”眼中领证结婚的好日子。

  近日,多位武汉市民咨询,打算在5月20日领证,不知5月20日是否可以进行婚姻登记?

  对此,武汉市民政局回应称,根据《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市部分公共服务窗口延长服务时间的通知》,武汉各婚姻登记处均增加了周六延时服务,延时服务期间的工作时间为9:00—16:00,法定节假日采取预约服务方式。

  武汉“520”领证登记最火爆的地点在哪里?那要数青山江滩结婚登记点了。5月15日,极目新闻记者从青山区民政局处了解到,截至5月15日上午,青山区江滩结婚登记点的预约人数已达到317对。

  自2021年5月10日进驻青山江滩开展结婚登记服务以来,青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青山江滩结婚登记点成为结婚登记网红打卡地,赢得不少新人的青睐,不少网友将青山江滩结婚登记点称为“武汉最美婚姻登记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