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金华市科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24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8月21日,金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强党建、抓整改、促提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金华市科协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邀请了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调研员)应金龙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对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应金龙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首先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然后介绍了党支部“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的要求与做法,最后结合市科协机关党建巡察中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的成因、对策及下步努力方向。

为提高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会议还邀请了金华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处长张飞燕以“行政单位公务支出制度解读”为题进行了财政业务专题培训。张飞燕详细讲解了财政预算编制、公务支出种类、财务报销流程、公务支出中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制度规定和业务知识。


会上,金华市科协副主席潘秀儿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为主题的党课,从如何理解初心和使命、为什么强调初心和使命、怎么做到初心和使命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通过此次辅导培训,将有力提升全体党员对做好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和自觉,提升规范财务管理的业务能力,推进巡察问题的整改,也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下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