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汽车之家>正文

6月16日-18日南京车展:高配低价10万级自主车型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5:24:04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8年6月16-18日,第79届麦车网(南京)奥体车展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盛大开幕!80多个热门品牌,300多款主流车型参展。现场购车主办方麦车网还送您19800装潢大礼包、618元加油卡、泰国境外游、进口全车膜等。

  有不少网友觉得ACC自适应巡航是很高端的洋盘货,普通人没什么机会享受。不过这种观念已经out了,ACC以前确实只有在三四十万以上的豪华车才会配备,现在我们身边价格亲民的国产车型也已经开始配备。这篇文章就会推荐四款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自主品牌车型,价格基本都在10-15万区间,看看哪款符合你的期望。

  帝豪GS

  官方指导价:7.78-11.68万

装备ACC车型:

  2018款 运动版 1.4T 自动臻尚版 10.98万

  2018款 领潮版 1.4T 自动臻尚智联版 11.28万

  2018款 领潮版 1.4T 自动尊尚智联版 11.68万

  吉利帝豪GS是一款都市SUV车型,该车由于出色的设计和内饰工艺,一直很受市场欢迎。在配置方面帝豪GS也毫不吝啬,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帝豪GS在10.98万以上的三款车型都有装备,普及率算相当高了。

  长安逸动

  官方指导价:7.19-10.59万

装备ACC车型:

  2018款 1.6L GDI 手自一体 领尚版 9.89万

  2018款 1.6L GDI 手自一体 尊尚版 10.59万

  全新长安逸动在今年3月底正式上市,这款车继承了睿骋CC的外观语言,前脸采用纺锤格栅造型,更加年轻动感。同时,长安逸动在产品力上也有全面设计,内饰品质更高,配置方面也有诸多升级。

  哈弗H6

  售价区间:10.3-14.68万

装备ACC车型:

  2018款 蓝标 1.5GDIT 双离合 超豪版 14.2万

  作为一代自主品牌SUV的销量王者,哈弗H6在国内拥有极高的用户群体。随着全新一代哈弗H6的发布,新车在设计、空间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不小的升级。目前哈弗H6新换装1.5T直喷发动机,动力升级明显,同时1.5T版本也是主销车型。

  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7.98-18.48万

装备ACC车型:

  2018款 280T 手自一体 两驱 雅智版 13.68万

  2018款 280T 手自一体 两驱 睿智版 14.38万

  2018款 280T 手自一体 两驱 领智版 14.98万

  新款长安CS75在今年4月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精致感提升不少。同时新车还搭载包括APA4.0自动驾驶技术在内的多项智能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其中自动挡车型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

  在享受科技便利性的同时,驾驶者还是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要因为有驾驶辅助而过于分散注意力,这样的话容易引发潜在的危险。合理的使用驾驶辅助系统,才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每次旅途更加轻松。

南京奥体车展

  车展时间:2018年6月16-18日(8:30-17:00)

  车展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报名送门票、地铁二号线、十号线奥体东站)5000平米室内车展,环境舒适。

  约好时间,带上家人一起来6月16-18日,南京奥体车展上进行更加全面的体验和对比吧!现在提前报名还有惊喜礼品等着你来领取。百度搜索:麦车网,报名车展团购客户,报名免门票,享1000-5800元团购优惠+4S团购大礼包!享车展团购底价!到场即送精美上门礼一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