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胡明君高度重视防汛工作

时间:2016年08月06日 00:03:51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3日下午13:30分,襄州区局部突降大雨,襄北地区降雨最大达95.7mm。下午15时,区人大主任胡明君赶到区防办指导防汛工作。
  在区防办,胡明君现场询问了当前全区的降雨情况,并要求区防办密切关注襄北各镇降雨情况。在听取了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关于黄茅山电站防汛情况的汇报后,胡明君当即电话通知龙王镇镇委书记一是要时刻注意黄茅山电站防汛情况,立即检查电站翻板闸门的翻板在遇暴雨洪水后是否能正常翻转;二是要明确电站下游四甲村、符庄村紧急情况下人员转移责任人及转移路线。在安排部署好区防汛办防汛工作后,随即带领水利局局长等一行赶往降雨较大的古驿镇高庄水库和柳树岗水库现场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杜瑞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