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天猫定制携全球39个品牌发布59款潮流新品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6:57:25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5月13日,天猫定制生活电器潮流趋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美的、科沃斯、戴森、飞利浦、松下、欧乐B、爱适易等全球39个品牌近60款天猫定制货品首发,商品覆盖厨房电器、环境健康、个人护理、按摩保健、冷暖电器、智能居家等6大品类。“2014年,天猫定制推出后,越来越多国内外大牌加入天猫“新制造”行列。”天猫消费电子生活电器事业部资深经理吕军表示,“天猫定制通过数据驱动业务,赋能品牌发现垂直细分市场的新蓝海,引领消费升级。”

图释:天猫消费电子生活电器事业部资深经理吕军现场致词

  发布会现场,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发布《2018年家电趋势报告》。报告显示,以生活方式为切入点,智能便利、健康升级、自我享受、单身主义、全民爱美、高端品质成已成为2018年小家电6大关键趋势。发布会当天,科沃斯天猫定制款扫地机销量超6000台,成交金额同比增速超1600%。

  图释: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调研专家宋天麒分享《2018年家电趋势报告》

  防脱、生发随着佛系养生成为潮流热词,本次天猫定制带来了新孵化品类HairMax高端生发仪成交超1000台,销售金额同比增长近200%。“虽然HairMax过去的18年在其他国家已有成功经验,但在中国,家用美容仪器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比较新鲜,这也是我们开拓中国市场需要解决的问题。”美国 HairMax品牌中国区负责人、启迪宜美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曾旭先生表示,“天猫通过数据精准洞察用户需求,高效的把产品信息传递给消费者,强劲的销售结果帮助新产品迅速建立市场影响力,这就是和其他平台不同之处,天猫定制能够助力新品类的孵化和赋能品牌成长。”

图释:消费者现场体验天猫定制款生发仪

  通过数据精准定位用户需求并赋能品牌进行C2B反向定制生产,通过营销创新快速提升品牌新品的孵化成功率,通过专享服务不断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 5年的经验积累,天猫定制已完全跑通从服务品牌商到满足消费者的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全链路,获得越来越多品牌方的信任,也让越来越多的趋势性货品走进消费者的生活。

  2018年,天猫定制还将结合IoT技术与品牌方进行深度合作,以期在家庭空气质量管理,美食烹饪,家庭饮水等方面为消费者打造丰富的智能应用场景。

  天猫定制通过大数据、营销创新、专享服务链接品牌和消费者,以定制货品加“全年只换不修”,“天猫直送”等优质物流售后保障服务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消费者主权时代的到来,天猫定制联合全球家电品牌推动生活电器从产品到服务持续升级,全面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和消费者品质生活。天猫定制,定制你的品质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