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Hi语音,一款定位于全球高端娱乐语音直播的APP火起来了!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6:37:52    来源:华夏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直播行业首次大范围进入公众视野大概是在2014末,近年来,随着多样化产品从最初的如雨后春笋般呈破竹势头裂变增长到日前的渐趋于成熟稳定,都在诠释着一部直播行业的发展奋斗史。在行进过程中为此做出卓越贡献的,不乏像快手、映客、花椒这类衍生出“网红经济”概念的视频直播平台;抑或以内容为赢的抖音、秒拍等原创短视频内容分享平台;当然,还囊括了以游戏竞技或二次元等产品差异化在行业中分得一杯羹的斗鱼、熊猫、B站等垂直类直播平台。种类纷繁,百花争鸣,但是大多以视频直播为主,主打语音直播的平台相比之下少之又少。但恰恰是这种摒弃颜值炒作的语音平台,让更多有才华的人可以自由自在,不受外界客观因素干扰的发光发亮。

  近期,一款Hi语音直播软件,作为语音直播界的新兴平台火了起来。这款由上海棕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语音软件备受年轻用户欢迎,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大量用户下载。截止目前此款软件上线6个月,下载激活用户数达100万,平台注册用户数达85万,日活跃用户数达数10万,人均使用时长达5小时、并且18至25岁的年轻用户数占比高达90%,app store评分满分。

  从数据中可以反映出,Hi语音以超过近90%行业内其他产品的用户行为数据,已然算是业内新兴产品中的明日之星。而年轻用户的高额占比,也成为此款APP的主力用户人群。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全国接近50%的网民表示收看过在线直播,群体量级相当庞大。从目前市场平台内容产出为观察点可看出,极具娱乐性、休闲性的直播内容显而易见颇受欢迎,同时也极易暴露出低俗、恶趣味等弊端。Hi语音积极响应国家广电总局互联网生态健康化的倡议,致力于打造适合在年轻人中普宣的绿色语音直播平台,为净化互联网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但这种产品运营理念并没有使它变得无趣,歌神点唱、游戏开黑、脱口就秀、情感电台四大现有娱乐板块,还有快速迭代的产品新功能,总有一个会为用户所爱。除此之外,Hi语音平台亦会积极举办各类赛事,如《歌神争霸赛》和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嘻哈中国》说唱大赛。

  除了以丰富的娱乐内容做支撑,Hi语音另一个凸显优势在于强大的实时语音技术支持。音视频直播系统是一个复杂的工程系统,要做到非常低延迟的直播,需要复杂的系统工程优化和对各组件非常熟悉的掌握。目前市场中这块技术良莠不齐,卡顿掉线、系统崩溃现象常有发生,极度影响用户体验。Hi语音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产品经过在上线前的内部反复测试和上线初期的5000例用户定向跟踪调查,终于最大限度的缓解了这一尴尬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