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哈啰四川公司注销 哈啰出行业务会退出四川吗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和滴滴出行公司一样,以出行服务为主要业务,在滴滴顺风车无限期下线之后,哈啰出行趁着这个风口,推出哈啰顺风车来弥补市场上这一缺口,也因此收获了不少用户,最近哈啰四川公司注销的新闻引发关注,那么哈啰出行业务会退出四川吗?

哈啰四川公司注销真的吗
哈啰四川公司注销真的吗

  哈啰出行目前的业务不仅有单车业务、顺风车、共享景区车等等,范围其实比较广,先后逐步走进国内更多城市,包括杭州、福州、厦门、天津等等,不过最近记者却发现,哈啰四川公司注销了?这是怎么回事?在“天眼查”官网上有看到,该公司已经决议解散了。

  天眼查显示,四川永安行共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永安行公司”)在2017年3月9日正式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它将作为“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截至5月16日,哈啰四川公司注销,究其原因,发现只有4个字“决议注销”。如果是这样,难道哈啰出行业务会退出四川吗?

  随后,哈啰出行相关发言人告诉记者,这是正常的业务变化,与四川省的业务无关,也就是说,不会对四川的出行业务进行其他更改,现在也不会有什么变化,一切都会按照计划进行。记者登录了成都哈啰出行的应用程序,看到哈啰助力车在目前还没有开放服务,但其他三个业务,包括单车、打车和哈啰顺风车业务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