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魏桥张士平什么病 山东首富张士平之子张波前妻照片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20:45: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据最新消息称,山东首富魏桥集团张士平于今天下午去世了,那么魏桥张士平得了什么病?一时之间,关于张士平之子张波以及其前妻的纷纷成为热搜,那么张士平逝世后魏桥集团将由谁来掌控呢?

富豪
富豪

  继褚时健之后,又一个富豪企业家逝世了,据了解,前段时间就有消息传出魏桥集团的创始人张士平因病住进了ICU,没想到才每隔几天噩耗就传来了,今天下午5点左右,张士平还是撒手人寰了。关于张士平的逝世病因也成为一大谜团。

  据报道称,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创始人、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士平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5月23日17时03分逝世,享年73岁。

  山东第一大民企、世界五百强魏桥集团正式交班了,据新京报报道,魏桥集团董事长张士平卸任,张波接任为魏桥集团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事实上,作为张士平唯一的儿子,张波一早就被“内定”为魏桥集团的接班人,而张士平的两个女儿张红霞、张艳红也早已挑起集团管理的大梁。

  根据天眼查显示,2018年9月26日,魏桥创业集团完成了一次工商注册变更,“张士平”的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董事以及法定代表人的职务变更为“张波”担任。

  那么没有了张士平,魏桥集团该何去何从呢?在张波的带领下,魏桥集团能够超越现在吗?正所谓守业总比创业难,也许是每个富二代共同的心里感受。正式接班的张波是否做好准备扛起这面大旗,外界尚未可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