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回应暂停会员 华为产品和服务不受影响

时间:2019年05月26日 19:30:2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今日,WIFI联盟封禁华为,将暂时撤销华为的会员资格,很多网友表示疑惑,这是不是意味着华为手机不能使用WiFi了,对此,华为回应暂停会员一事,华为产品和服务将不会受到影响。

华为最新回应
华为最新回应

  5月26日,华为发表的《关于标准组织资格的声明》中表示:华为现在和未来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会受个别违背透明、公开、公正、无歧视原则的组织和其行为的影响。华为也将在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相关标准与产业组织中,通过不懈贡献,与客户和伙伴一起,构建良性健康、公平开放、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

  WiFi联盟暂停华为会员资格对华为影响是不大的,因为这是小事,反倒是谷歌、微软还有ARM还有英国EE授权停止,对华为的打击是很大的,因为华为的核心业务与这些公司有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