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魂斗罗新作曝光 《魂斗罗》游戏将复出售价270元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4:30: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对于80、90后来说,《魂斗罗》游戏并不陌生,是大家心中最熟悉的射击游戏。此前,NDS平台更新《魂斗罗4》之后,就没有新作了。现在有零售商将魂斗罗新作曝光了,根据相关的消息来看,魂斗罗新作将会9月24日推出。

魂斗罗游戏更新
魂斗罗游戏更新

  《魂斗罗》游戏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非常经典,当时,《魂斗罗》游戏影响力非常大!到现在依然有不少人喜欢玩《魂斗罗》。然而,现在魂斗罗新作曝光了,9月份复出,而售价是270元,关于魂斗罗新作的消息不是很多,我们只能等待到9月份。

  相信80后中有不少人都玩过《魂斗罗》游戏,毕竟这也是KONAMI旗下最王牌的游戏之一。KONAMI打算更新《魂斗罗》游戏了,毕竟NDS平台的《魂斗罗4》之后,好久没有新作更新了。据德国媒体报道称,《魂斗罗》似乎有新作要推出了,只是目前还不确定是在什么时候。

  从德国一些零售商放出的消息看,《魂斗罗》系列游戏要复出了,而露出的信息显示,KONAMI将在2019年9月24日在PS4、Switch和XboxOne平台推出魂斗罗相关游戏,售价为34.95欧元(约合人民币270元)。至于游戏具体方向还不清楚,到底是一款怀旧的作品,还是一款低成本制作的新作,只能等到9月份见分晓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