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2019信用卡新规定 这五大变化需谨记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8:16:2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作为信用卡的重度用户,你一定需要了解一下2019年信用卡新规定。与以前相比,今年信用卡规定在最低还款、逾期还款滞纳金、取现、分期提前还款等五个方面有所改变,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

  1、最低还款:不再是统一按照10%进行还款,而是变为由银行自主进行决定。2、0.05%滞纳金改为银行按照自己的规定收取相应的“违约金”。3、信用卡取现,到了还款日需全额还款。4、提前还款不会有任何优惠,用户需要按照分期时的约定归还对应的手续费。5、ATM取现日限额由2000元调高至1万元。

2019信用卡新规定
信用卡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新规取消了现行统一规定的信用卡透支利率标准,实行“0.05%-0.035%”的区间动态管理。发卡银行将根据你的情况确定透支后计结息的方式、溢缴款是否计复息等。

  目前,可以说以卡养卡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大家要珍惜自己的信用,借钱、取现等记得按时还清。一两次的逾期影响不大,但累计逾期次数达到一定标准将影响你以后在银行的借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