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伊朗最新消息中国态度 伊朗石油还能大规模出口吗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2:0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制裁伊朗是国际热闻,伊朗强硬反击,美国用军事力量威慑伊朗,伊朗也不示弱,双方大有一触即发的趋势,关于伊朗最新消息中国态度,中国如何看待伊朗最新局势?伊朗石油还能大规模出口吗?

中国评论美国制裁伊朗
中国评论美国制裁伊朗

  今天的美国已不再是里根老布什小布什克林顿奥巴马时代的美国,美国不再从波斯湾进口石油,美国的石油产量世界第一,他忙着打压伊朗和委内瑞拉,打压他们的石油生产和出口,迫使人们转而购买美国石油。真是个商人总统,重商主义到这种穷凶极恶的地步,居然学会1973年第四次中东战争中阿拉伯人以石油为武器制裁美国的策略,开始以石油为武器制裁起伊朗来了。

  张召忠预言伊朗被制裁的美国动机,而张召忠的分析是非常的合理,制裁伊朗石油出口迫使其他国家向美国购买石油,这是美国一直以来一贯的做法,就是为了个人利益,这个阴谋彻底被揭开。

  那伊朗石油还能大规模出口吗?26号,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25号晚间发表谈话表示,美国当前对伊朗施加了空前的压力,伊朗运油船遭到美国的卫星追踪,甚至连一艘伊朗货船也无法停靠任何国家的港口。

  可见正常的伊朗石油贸易活动是受到美国方面限制的,相比较以前不受限的石油出口情况来说,伊朗石油出口规模减小了,但是目前俄罗斯、印度、中国方面还在进口伊朗石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