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任正非老婆苏薇简介 苏薇是什么学历个人资料照片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18: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华为集团是我国很有名的大型私营企业,因为其狼性文化和强大的5G电信技术而闻名于世,华为集团创始人任正非也成为热议人物,那任正非老婆苏薇简介曝光了吗?苏薇是什么学历?来一起看看吧。

华为任正非老婆苏薇引热议
华为任正非老婆苏薇引热议

  任正非第三任老婆是80后美女苏薇,据悉是成都电子科大的硕士,四川气质型美女。目前任正非的饮食起居都靠苏薇,苏薇是任正非的秘书。据说任正非这位情人苏薇长得非常漂亮,郎才女貌,最终走到了一起。传闻已经结婚。

  任正非是个成功的企业家,他的私生活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其实作为吃瓜群众,更应该关注任正非事业上的成就,华为集团的5G电信设备对人们的生活影响是最大的,据说华为5G手机就要出来了,大家期待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