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贪玩蓝月实控人被捕 王悦个人资料结婚视频曝光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7:01:0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贪玩蓝月这款游戏想必大家都非常了解了,为了宣传这款游戏,请了不少香港的影视大咖来代言,其中就有张家辉、陈小春、古天乐等。然而风靡一时的贪玩蓝月被传出实控人王悦被捕,随即网上也曝光了王悦个人资料以及结婚视频,那么王悦到底犯了什么事被捕了呢?

王悦被捕最新消息
王悦被捕最新消息

  近日,恺英网络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的进展公告,表示公司于近日收到王悦先生的《通知函》,王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而这个恺英网络公司就是《贪玩蓝月》的开发运营公司,他们旗下还有《摩天大楼》、《蜀山传奇》、《全民奇迹MU》和《王者传奇》等游戏,基本都是大家经常见到的那种“传奇”广告。而王悦直接持有该公司股票461,570,06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44%,也就是说他可以算贪玩蓝月的老大了。

  而且王悦在2016年以70亿元的财富进入了“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一举成功中国最年轻富豪。当时那么风光的贪玩蓝月实控人王悦现在居然被捕了,还是让不少人非常吃惊的,所以成魔成佛就在一念之间。

相关新闻